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赴柯城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19/09/04 来源:

  8月23日,民革衢州市委会赴柯城区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围绕“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保护”主题进行调研监督。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群,柯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严益民,民革市委会委员、柯城总支主委胡海姣以及民主监督组成员参加。

  在柯城区经信局,来自柯城区的航埠粮油、金沃精工、虎山混凝土等1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权益维护和维权方面积极发言,同时调研组还听取企业关于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意见建议,征求了民营企业市场准入、生产要素获得成本以及行政执法与司法机关对企业家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周庆指出,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今年中共市委交给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履职任务,调研式监督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我市营商环境政策的落实及民营企业权益保护情况,从中找到问题,针对性提出务实可操作的对策建议。下一步,民革市委会还将组织听取有关部门工作介绍,就重点问题进行梳理和研究分析,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材料,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民革力量。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