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衢州开展“城乡教育均等化同步课堂”调研

2019/09/04 来源:

  8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队赴衢州江山,围绕“城乡教育均等化同步课堂”开展调研。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江山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陪同调研。

  在江山实验小学,吴晶一行视察了学校录播教室、朗读亭、文化长廊、校史馆、党建中心等场所,对学校拥有高端的装备配置及其良好的使用情况给予点赞。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江山市汇报了“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同步课堂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大经费投入、提高主客场教学精准度、融合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吴晶充分肯定江山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异地现场同步课堂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江山在组织领导的保障下以及先进教育理念、改革创新意识的引领下,“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同步课堂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吴晶表示,“互联网+义务教育”中小学结对帮扶项目作为民生实事,对于填补城乡教育差距,实现均衡共享教育发展,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提高、促进城乡教育质量同步、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推动东西部教育扶贫、人才强国的有效路径。省委会将通过各种形式将基层的意见建议梳理,形成调研材料,共同推进同步课堂在实现真同步、常态化、全覆盖、快提升、效果好上进一步提升和激活,真正做到同屏、同步、同心、共建、共享、共赢,迎接“5G”时代到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城乡共享成效提升和覆盖扩面。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