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 地方快讯

普陀区支部蚂蚁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主委开讲民革党史课

2019/11/06 来源:

  11月2日,民革普陀区支部在主委杨海滨带领下赴蚂蚁岛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红色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马金星《军港之夜》词作创作地”“三八海塘”“蚂蚁岛创业纪念室”“人民公社旧址”,体验了渔船摇橹,织渔网、搓草绳等渔家活动;在纪念礼堂,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蚂蚁岛发展的纪录片。党员们还认真聆听了蚂蚁岛中共老党员以建国初期蚂蚁岛艰苦创业历程为背景的情况介绍。

  在蚂蚁岛纪念礼堂,杨海滨主委为党员们上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携手前进共创明天》的主题教育民革党史课。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蚂蚁岛精神,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的政治自觉;学习民革历史,坚定听党领导的政治立场;牢记民革使命,增强参政履职服务的政治能力。不断深化对习近平同志提出的“艰苦创业、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的蚂蚁岛精神的理解,并将蚂蚁岛精神传承和贯彻落实在民革党员参政履职责任中去。

  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教育很有意义,要努力学习先辈们艰苦创业的精神,做蚂蚁岛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民革党员所担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

编辑:翁哲凡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