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 地方快讯

民革定海总支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来源:

  11月22日晚,民革定海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命题,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总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自觉,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制度安排,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法治建设、社会治理、“三农”、促进祖国统一等重点领域积极参政议政,为市、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总支部开展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活动,刘勇平主委传达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党员按所属小支部分两组,由各小支部主委负责开展谈话记录,收集征求党员意见建议。每位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影响、祖统联谊联络、组织凝聚力等工作情况、工作效果及工作作风进行了客观评价,表达了真实想法,并真挚坦诚地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布置落实了近阶段市委会下达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讨论了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两会提案议案和年末有关工作。

编辑:翁哲凡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