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调研考察民革越城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

2019/08/01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部

  7月31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率队一行十人在中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的陪同下调研考察越城区迪荡街道党派综合服务站民革社会服务基地。

  “工作室主要在做些啥事,是否定期开门?居民群众来得多不?”熊建平首先来到民革法律工作室,饶有兴趣地向民革党员、越城区越泽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永刚详细询问。王永刚一一作出解答。工作室每月开放两次,为居民群众提供邻里纠纷、小区物业管理、继承纠纷、民间借贷等困绕居民日常生活中法律问题咨询,自成立以来共计接待法律咨询人员70余人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了居民群众们的一致好评。“这样的工作室不错,能够切实为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熊建平为法律工作室点赞,希望今后能为老百姓做更多实事好事。

  随后,熊建平来到服务基地的同心讲堂。民革党员、越城区马山镇卫生院口腔科俞伟医师正在耐心地向辖区居民朋友们讲解口腔护理常识。讲得专业通俗、听得专注认真,熊建平看后对民革越城区基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民革越城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于2018年6月在迪荡街道党派综合服务站挂牌成立。揭牌至今,基层委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参与越城统战“同心惠民”社会服务周活动和迪荡街道的各类社会服务工作,先后组织、参与了关爱帮扶送温暖、法律咨询解民忧、知识讲座下基层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活动10余场次,服务人群达2000人次。社会服务基地的建立,为民革党员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走近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的平台,大大提升了党派参政履职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扩大了民革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下阶段,民革越城基层委将以本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将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打造成一个“接地气、走人心、显特色”的党派履职平台,为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民革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