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鄞州六支部开展“疫情当前温暖常在”3.8关爱慰问女党员活动

2020/04/03 来源:

  一束鲜花,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暖暖关爱。2020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革鄞州六支部开展了“疫情当前温暖常在”关爱慰问女党员活动。支部委员们通过网络送鲜花、打电话关爱、发微信问候的形式,向支部14名女党员及考察对象们,送去了祝福卡片和鲜花,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女党员致以疫情期间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同时,支部重点关注和问候了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医务人员、女职工们,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支部女党员们,再一次感受着来自“娘家人”的坚强支撑和人文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爱岗敬业,创新创造,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创造出色业绩,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

编辑:朱颖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