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七届十六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01/19 来源:姜宏晨

  1月18日上午,民革嘉兴市七届十六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计伟荣,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市委会原主委李水根,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君出席会议。民革浙江省委会宣传部副部长王晓红,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姜东、金颖英、吕新建,以及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各基层组织、小组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对口联系部门市农业农村局、市台办、市司法局、市长三办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吕新建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对2020年度获得省、市两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邢海华代表市委会做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邢海华指出,2020年,民革嘉兴市委会在中共嘉兴市委和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升“五种能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会举全市民革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彰显民革担当;市委会巩固思想建设年基础,夯实“同心民革”建设;全面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化“活力民革”建设;紧扣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强化“智慧民革”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厚植“博爱民革”情怀;推进信息化建设,聚力“网上民革”建设;切实发挥祖统特色,推动两岸心灵契合。2021年,民革嘉兴市委会将继续在作风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方面加强和改进,努力打造红船旁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刘君认为2020年民革嘉兴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步,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和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以自身行动彰显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时代价值。针对2021年工作,刘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着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二是切实担当参政党地方组织使命,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三是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治交接,提高党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计伟荣充分肯定了民革嘉兴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嘉兴市委会继续传承民革传统,展示优良作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职能,展现民革担当。他要求:一是讲政治,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善履职,系统谋划推进工作,增强服务发展实效。三是强基础,稳妥有序推进换届,筑牢组织发展的根基。四是战疫情,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将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