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19 来源:

  1月22日上午,民革温州市委会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民革浙江省委会委员、民革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民革台州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郭修伟到会指导。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周有铭、南品仁参加会议。

  诸葛启钏代表民革温州市委会通报2019年度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谈心会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一年来,市委会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将工作任务分配到处室,落实到个人,采取切实措施稳步推进问题整改。随后,诸葛启钏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履职三个方面,查找出了领导班子存在的8项具体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

  诸葛启钏带头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不绕弯子,达到了互相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黄益友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交流坦诚,发扬了务实作风,增进了班子团结,并强调接下来要注重整改落实,要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

  最后,诸葛启钏代表领导班子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根据“三个文件”确定的原则方向、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委会组织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