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郑栅洁省长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 与省委会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2021/02/09 来源:

  2月8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来到他所联系的民革浙江省委会,与民革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介绍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加快外贸企业双循环发展、加强高校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整合数字政府平台、打造智能生物制造高地、加强科研机构与省属高校优势互补、加强水利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郑栅洁充分肯定了民革浙江省委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近年来,省委会主动作为,建言资政精准有效,协商监督务实有力,服务大局担当有为,内部工作有声有色,五大民革建设取得的成绩让人印象深刻。他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回去后将进一步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郑栅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更加需要广泛凝聚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方智慧和力量。希望民革浙江省委会进一步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好相关工作,做到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引导广大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言资政要有新思路,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所思所想所作所为都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两岸交流要有新作为,继续发挥民革传统特色,做好在浙台胞台属工作,为祖统大业尽一份力量;队伍建设要有新面貌,不断增强本领,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参政党良好形象。

  郑栅洁表示,省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全省各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积极为全省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会前,郑栅洁参观了省委会机关的民革文化长廊,向机关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徐大可,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参加座谈。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