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党员之家

嘉兴民革市属三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3/15 来源:曹静平

  3月10日,嘉兴民革市属三支部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三支部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会议方案、做好会前学习;通过支部大会、发放征求意见表、支委谈心谈话等方式,线上、线下广泛征求意见;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支委深入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求找准找实问题。

  会上,支部主委曹静平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支委王土兴、冯爱玲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委之间坦诚交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新建指出,三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接下来的整改工作要分工落实、落实落细。一是学习要务实、扎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三是要加强支委班子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要凝聚支部合力,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贡献民革基层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