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党员之家

嘉兴民革市属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3/29 来源:罗金飞

  3月26日下午,市属二支部领导班子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姜东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二支部主委王丽珍通报了前期征集的对支部委员会和委员的意见建议。随后,王丽珍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姜东作总结点评,他表示,市属二支部按照市委会的规范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和实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开展好党史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提振精神状态,处理好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关系,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三要按知行合一整改,擦亮参政议政名片,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