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王建康率队参加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活动

2021/04/18 来源:

  4月15日至1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宁波民革企促会会长顾琦浩,常务副会长叶有相、张君珠和部分民革党员企业家应民革铜陵市委会邀请,参加“走进铜陵合作共赢”沪苏浙皖民革企业家铜陵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革铜陵市委会、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铜陵市招商服务中心、民革铜陵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主办。来自南京、苏州、扬州、镇江、宁波、金华、温州、湖州、绍兴和安徽地市民革企业家百余人汇聚一堂。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延利等陪同参加。

  王建康主委在考察中表示,铜陵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产业优势和发展软环境,亲身感受到铜陵创新发展的蓬勃朝气、对外合作的真诚意愿。王建康主委强调,我们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一体化的思路和举措提高政策协同能力,发挥长三角各地区比较优势,凝聚更强大的企业发展合力。

  在招商推介会上,顾琦浩会长代表宁波民革上台分享企业发展经历、感受以及对铜陵发展和投资展望。参会同志随后前往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铜陵洁雅生物科技、铜陵安博电路板、铜陵有色金冠铜业等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