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守护星星的孩子

2021/04/08 来源:

  4月2日,“一万个太阳·春风里”大型公益画展活动在杭州杨绫子学校举行,民革浙江省直文化四支部作为支持方参加了活动。

  本次画展由2022年第4届亚残运组委会指导,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杭州市残联、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民政局主办,杭州市杨绫子学校等单位承办,关注的对象是自闭症少儿。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从出生开始就不愿与人交流,仿佛一直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有一扇门将他们与世界相隔开来,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也进不去。他们就像苍穹之上离我们遥远却足够璀璨的星星,被人们怜爱地称呼为“星星的孩子”。民革浙江省直文化四支部一直热心公益,关注青少年的成长,积极参与“一万个太阳·春风里”公益画展,就是想帮助星星的孩子打开心门,让星星的孩子从颜料和画笔中发现自己,健康快乐成长。

  在活动举办之前,获知孩子们需要采购画框,文化四支部党员慷慨解囊,捐助善款20500多元,文化一支部党员也捐助了2000元。活动开幕式当天,支部代表袁萌杰、林晓等人早早来到杭州杨绫子学校布置会场。徐茹同志代表文化四支部在开幕式上发言,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少儿,为星星的孩子点上一盏灯,让灯光照亮整个星空,让来自星星的孩子更容易接收地球的信号。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