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民革人物 >> 人物专栏

祝贺!民革党员吴志民入选“浙江工匠”

2021/05/01 来源:

  日前,省人力社保厅、省总工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21年“浙江工匠”培养项目人员名单,民革党员吴志民名列其中。

 

 
吴志民

  民革义乌市基层委员会委员,义乌市十二届、十三届政协委员。

  获全国劳动模范、浙江好人(敬业奉献类)、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优秀技能人才”、2019年浙江民革骄傲人物等殊荣。

  目前,他在国网浙江义乌市供电有限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任副主任,负责科技创新工作,是国网浙江省电力供电公司“吴志民劳模工作室”和义乌市“吴志民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头人。

  从1994年参加工作至今,今年48岁的吴志民扎根电力生产一线20余年,先后干过检修、生产制造、营销等多个岗位。从小就“爱捣鼓”的他,每到一个新岗位,都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尤其在生产工艺环节,发现有产品或工具因在设计方面的不足,对一线生产带来不便或安全隐患,就会千方百计去钻研新设备、新方法、新工艺。手握3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的吴志民专注于解决电力应用问题中的科技创新,是电力行业公认的“发明达人”。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