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直基层组织新任主委在社院“充电”赋能

2021/03/29 来源:

  3月22日至2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直基层组织新任主委培训班,为新任主委“充电”赋能。

  22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参加了开班式和座谈交流,对学员们提出了“初心匠心凝心热心”的殷切期望。当晚学员们集中观看了统一战线主题影片《肝胆相照》,接受多党合作史教育。

  23日,省委会特别邀请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为大家就民革中央组织建设意见、民革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和辅导,民革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许可为大家就示范支部创建进行专题辅导。24日,学员们赴绍兴市柯桥区开展现场教学,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漓渚镇棠棣村和“柯桥区党外人士之家”。25日,学员们听取了中央社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小鸿教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兰建平院长“从数字经济到数字化改革及迭代思考”的专题讲座。

  26日,学员们集中观看了“五一口号”专题片,并就示范支部创建、“双争评比”开展了专题研讨,期间还观看了我省部分全国示范支部的视频短片。

  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很有收获,回去后要好好消化吸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扎扎实实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努力当好多党合作的宣传者、参政履职的引领者、示范创建的组织者。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开展了小组讨论、微课分享、主题班会。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