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党员之家

吴晶调研龙游民革党员之家2.0版 并参加揭牌仪式

2021/03/25 来源:

  3月2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龙游民革党员之家调研,并为新版党员之家揭牌。

  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主持仪式并致辞。龙游民革党员之家创立于2015年,充分发挥同心圆梦苑、历史陈列馆、形象展示厅、党员俱乐部、文化大礼堂、教育培训处、公共会客厅、履职指挥所八大功能作用,被评为全国首批“优秀民革党员之家”。今年,党员之家迁至龙游民居苑,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

  随后,吴晶一行参观了新的民革党员之家,在听取民革龙游总支主委李华琴介绍后,吴晶表示:龙游民革在抓好党员之家八大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延续完善,升级党员之家2.0版本,将党派阵地打造成为多党合作的展示馆、党员创业扶贫的交流所,以及产业联谊助推乡村振兴的平台和载体,这凝聚着龙游民革全体党员的精神和努力。

  吴晶代表民革浙江省委会对中共龙游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龙游民革党员之家乔迁新址致以祝贺,希望龙游民革之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同心”实践基地,强化建设窗口特色,为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贡献民革力量。

  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省委会调研部蔡茜等机关干部,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中共龙游县委书记张晓峰、龙游县政协主席洪一舟等陪同参加。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