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徐铭恩赴富阳开展科技创新发展调研

2021/05/08 来源:

  4月24日,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徐铭恩率支部全体党员,赴杭州市富阳区开展“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首站是富阳硅谷小镇,调研组一行受到富阳区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玉钧等热情接待。调研组参观了硅谷小镇客厅,并与小镇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沟通。开发区领导重点介绍了富阳区的未来发展规划方向与明星产业现状。

  随后调研组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富阳研究院,举行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研究院程知群院长对民革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富阳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支部成员围绕高校与地方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对科技创新的意义、组织形式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富春山馆博物馆、富春江滨等区域,并基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身的专业优势,就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打造高新产业示范高地等课题进行现场研讨,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