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2021年省直新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3/21 来源:

  3月17日至19日,65名民革省直新党员统一接受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此次培训创下多项“第一次”,这是第一次现场参加浙江民革骄傲人物事迹宣传会的培训班,是第一次结合新党员入党仪式的培训班,是第一次参与省委会常委会议学习环节的培训班......

  17日,全体学员在之江饭店见证了2020浙江民革骄傲人物颁奖仪式,听取了各位骄傲人物的感人事迹;在与会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承诺,并从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的手中,接过青圃营的营旗。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最特殊最难忘的一堂党课,领导与老党员的嘱托字字入心,骄傲人物的事迹历历在目,大家必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民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8日至19日,全体学员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专题教学。本次培训班的另一项创新,是首次全部邀请省委会机关干部进行授课,以便从最直观、最接地气、最具可操作性的角度,为新党员展示如何开展民革履职工作。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向学员们解读民革党史,认识“我们从何处来”;省委会调研部二级主任科员李阳子介绍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的实用技巧;省委会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沛林对移动互联网时代党派宣传工作进行了分析;省委会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明对民革e家平台进行了介绍和操作演示;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钟日娟向全体学员详细解读了《民革章程》。五大专题课程全方位提升了学员们对民革各条线工作的认知理解,对大家未来开展履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开展了小组讨论、主题班会等活动。小组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为民革工作出主意、提建议;在主题班会上,学员们各展才艺,营造了同心团结、活力绽放的组织氛围,加深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凝聚了情感友谊。

  大家一致认为,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对民革历史增强了解,加深了对民革的感情,对民革的明天充满信心,学员们一定会谨记吴晶主委在入党仪式上的寄语,做“四新三好”的民革新党员。学员代表们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牢记加入民革的初心使命,鞭策自身,多维度学习多角度思考,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将民革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