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党员之家

浙、沪两地深度融入长三角民革支部共建 ——记浙、沪两地首个跨区域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活动暨博爱莲入“家”仪式

2021/05/11 来源:

  为了探索长三角融合发展背景下民革基层组织跨区域合作新举措,进一步加强浙江民革与上海民革的互动交流,5月8日上午,浙江民革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与上海民革松江区委会四支部共建党员之家揭牌活动暨博爱莲入“家”仪式在嘉善县西塘镇九德堂博物馆举行。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王敏慧、民革上海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陈静、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嘉善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斌、民革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董铭勤及民革嘉善县基层委一支部、民革松江区四支部主委、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在致辞中表示:嘉善县基层委一支部和松江区四支部建立长三角首个跨区域民革党员之家,是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参与长三角示范区建设的有力举措,希望两地支部积极探索,做出特色,把党员之家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

  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王敏慧、嘉善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斌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民革嘉善县基层委一支部和民革松江区四支部进行了共建签约。

  随后,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王敏慧对博爱莲的命名、推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民革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陈静向党员之家赠送了博爱莲藕根。

  本次活动拉开了浙、沪两地民革共建的序幕。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民革组织将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探索和打造基层民革组织跨区域合作的生动样板,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