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越城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5/19 来源:

  2021年5月9日下午,民革越城区基层委在越城区党派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基层委主委汤枥钧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王姿琴在全区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一季度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汤枥钧要求,基层委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学习省、市、区关于统战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汤枥钧提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区委和民革绍兴市委会的统一部署,在基层委中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民革史等“六史”的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就“深化农村改革 推进乡村振兴--第四届莫干山会议”征文相关工作、民革绍兴市委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工作、协助做好民革绍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相关材料整理收集工作、民革绍兴市委会关于申报2021年调研课题相关工作、区委2021年度统一战线政党协商计划工作、2021年民革越城区基层委达标考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