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赴绍兴开展内部监督调研

2021/05/27 来源:

  5月26日,民革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率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赴绍兴开展内部监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范里,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利明代表民革绍兴市委会重点汇报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换届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市委会机关同志及部分基层组织代表分别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支部创建、党员履职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刘净非认为,民革绍兴市委会的很多工作经验值得总结推广,如在全面推动党史教育方面,有声有色,动静结合,体现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有章有序,全覆盖强队伍增活力,组织基础不断夯实;在作风建设方面,有规有矩,多维度明重点,强监督优服务,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推进;在换届筹备工作方面,有条有理,清单化,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对换届工作和省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有谋,合理务实。

  刘净非一行实地考察了上虞区民革党员之家,并与上虞区总支部委员会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净非认为,上虞区总支部委员会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在绍期间,还召开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讨论了《监督委员会委员分片联系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监督委员会委员还赴绍兴清廉馆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