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率调研组调研金华民革工作

2021/06/11 来源:

  6月8日至9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一行走访调研民革金华市委会。中共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跃军等陪同调研。

  荣安华向民革中央一行简要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党史学习、阵地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方面工作情况。

  李惠东对民革金华市委会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共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革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二要强素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要树形象,进一步发挥优势和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扩大民革的社会影响力。四要改作风,做好民革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从而推动金华民革各项工作在原来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期间,民革中央一行还参观了民革金华市委会工作展陈和金华统一战线之家展厅,走访调研义乌国际商贸城,了解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发展状况和经营户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及目前内外贸情况。

  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团结报社社长邵丹峰,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社长梁光玉,民革金华市委会副主委方青、赵舒、冯涧、周灯荣等参加调研。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