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讲述民革党员故事 唱响同心向党之声

2021/06/12 来源:

  6月4日下午,宁波市委会“向心?心香”主题故事会在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市委会副主委王伟霞、蔡挺、袁建树、金珊出席活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娄黛敏、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陈早挺、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郑杰应邀出席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民革党员以党为师,不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宁波市委会印发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全年共谋划八大主题活动。

  “向心?心香”主题故事会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文艺演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紧紧围绕民革党员先进事迹,生动展现疫情期间民革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领导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赴战“疫”的磅礴力量。文艺骨干们通过歌舞、朗诵、情景剧、访谈等表现形式,诠释民革党员为疫情奔走出力的感人故事和公益楷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的使命担当,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宁波民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与信心。

  活动由宁波市委会艺术团统筹策划。宁波市委会常委、委员,市委会、奉化区委会机关干部,余姚专职干部,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支部负责人和新党员观看演出。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