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听!他们一起唱支歌儿给党听

2021/06/16 来源:

  本场演出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序《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一篇章《红船初心》、第二篇章《潮起浙江》、第三篇章《美好时代》、第四篇章《新的征程》以及尾声。浙江交响乐团将携手近70名老中青歌唱家及12名学生演员,上演省内最新创作推出的优秀交响乐、声乐作品,并穿插观众们耳熟能详经典作品,采用器乐演奏及多种歌唱形式深情讴歌党的百年风华、讴歌伟大新时代,展现浙江儿女勇立潮头、创业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崭新征程。

  5名民革党员即将参加这次盛大演出,他们是:

  徐宁

  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杭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常委,省侨联常委。

  叶雯

  浙江音乐学院声歌系青年教师,女高音歌唱家。2005年以后活跃于中外各大音乐节以及音乐会的舞台上。她曾受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约瑟·卡雷拉斯之邀,担任他2014年杭州新年音乐会的演唱嘉宾。在2008年第一届匈牙利“Simándy· József”国际声乐大赛兼获第三名、一项特殊奖、两项音乐会奖等四个奖项;2013年获浙江省新松计划青年歌唱家大赛金奖。

  韩紫娟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声乐教师,中国音乐学院美声演唱学士,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声乐硕士,曾获第七届浙江省音乐舞蹈节美声组银奖、第九届浙江省音乐舞蹈节流行组金奖第一名等。

  詹雪军

  浙江流行音乐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曾获中国文化部群星奖等。

  张全武

  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中国音协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在中国第八届残运会闭幕式、南京中国青奥会文化节等各类活动中担任主创和编曲音乐总监等工作,多次负责国内大型文旅秀音乐设计。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