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市委会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2021/06/23 来源:

  6月17日下午,民革绍兴市委会举办了党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常委、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为市委委员,各基层委、总支、支部负责人作专题讲座。

  余利明从百年来中华民族从民族危亡到众志成城,中国人民从一穷二白到全面脱贫,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到众望所归,各民主党派从上下求索到同心同行四个维度,用大量的图片、数据、事例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越。她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全市民革党员一定要更加同心同向,不忘来时路,坚定再出发,为国家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各民主党派自主自觉的选择,作为民革党员将始终牢记初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