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快来寻找“百年红船 扬帆远航”中的民革身影

2021/06/28 来源:

  27日晚,“百年红船扬帆远航”——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诗画文艺演出在杭州上演。全省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并致辞。郑栅洁、葛慧君、黄建发等省党政军领导,在杭副省以上老同志,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人民警察代表、医疗卫生界代表、在杭高校和中小学师生代表、在杭社会各界代表等共2000余人观看演出。

民革党员吴牧野、张雪松、叶雯、吴曼妮、韩紫娟、张全武参与演出。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精彩节目,共同表达出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切热爱。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