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机关干部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2021/06/29 来源:

  6月28日,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重要窗口’开新局”等4个篇章,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以物代人、以图叙事、以文传情的方式,全景展现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全面展示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喜人局面,突出展现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

  期间,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久久驻足观看,不时相互交流,从珍贵史料中重温了不同历史时期浙江人民心向党的精神召唤,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共同接受了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