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一起来,读出对党的同心热爱

2021/06/29 来源:

  诗为心声,咏以言志。6月28日,“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经典诵读会”在党员之家举行,来自省直属基层组织的党员们深情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引领的明天更加灿烂与辉煌。本次诵读会由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办,省直属住建支部承办,省直属基层组织共同协办。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出席。

  八角帽、红五星,多少年轻的红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染成岭上开遍的映山红,省直属十支部刘静用《不朽》缅怀革命先烈,作为开场,一下子把观众带回了峥嵘岁月。

  党旗飘飘,青山不老。旗帜在哪里,队伍就在哪里。省直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支部章和瑛的《党旗飘飘》赞颂党旗的光辉。

  不朽的除了旗帜,更是信念。省直属六支部方方、国有企业综合一支部徐若兰合作朗诵《信念永恒》。

  革命文学经典,往往具有穿越时空,令人久久心潮澎湃的力量。浙江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王定安朗诵了经典小说《青春》节选,刘咏波朗诵了伟人的传世名篇《沁园春·长沙》。

  省直属五支部景迪云撰文,沈颖文朗诵,杨海古琴伴颂的《西湖表情》,饱含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向全体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各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为实现高质量脱贫贡献智慧和力量。省直属文化基层委三支部翁康峰、章幼红、张雨、闪闪、王建波带来了《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省直属四支部85岁高龄的党员杨宏昆在诵读前,回忆起自己读书时对老师讲的“社会主义”有所懵懂,在后来的人生经历中,她一路见证着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深有感触地朗诵了《以初心换民心》,歌颂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省直属一支部顾玉辉等朗诵的作品《永远跟党走》发出民革党员坚定跟党走的誓言。

  我们乘风破浪,不怕万里路遥;我们都是追梦人,再高远的梦也追得到。省直属十一支部颜士杰创作的《追梦》,由张浩然、江影、金丽迪、屠艳青、林曦、范望平、单海江、邱斌、颜士杰共同朗诵。

  不忘初心、同心追梦,省直属住建支部刘丹、蒋璐莎带来一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诵读会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