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同声共祝百年华诞,同心紧跟共产党走——民革金华市委会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2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诤友、挚友,一直以来,民革金华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方向坚定清醒、咨政建言成效明显、博爱牵手用心用情、祖统工作赓续推进、自身建设迭代坚实。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热情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共同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带领金华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充分展示金华民革的活力与风采,民革金华市委会近期在全市民革组织内开展了“同声共祝百年华诞,同心紧跟共产党走”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现结集汇总,作为民革金华市委会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厚礼!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