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活力民革】祝贺!民革中国美术学院支部成立

2021/07/06 来源:

  7月6日下午,民革中国美术学院支部举行成立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徐国强等领导出席大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主持大会。

  会上,刘净非宣读了民革中国美术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孙劲松、张铨、张爱国三位同志当选为委员。支部主委张爱国作了表态发言,农工党中国美术学院支部主委常青、民革省直属五支部主委田振玉分别代表中国美术学院兄弟党派和民革省直属基层组织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对中国美术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民革党员积极投身履职实践,为建设“世界一流美术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从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建功立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新成立的民革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革组织的建设和发展。

  吴晶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近年来,省委会以打造“活力民革”为抓手,树品牌、出新招,抓基层、打基础,党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结构不断优化,基层组织建设成效显著。中国美术学院支部的成立,为浙江民革注入了新的活力。她希望,新成立的民革中国美术院支部要加强学习,思想建设有新高度;要发挥优势,参政履职有新作为;要凝心聚力,支部工作有新气象。

  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与民革中国美术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