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 地方快讯

【学讲话谈体会】杭州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6 来源:

  7月5日,民革杭州市委会机关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作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的参政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始终坚持的立党之本,也是民革不断传承、永远恪守的光荣传统和政治准则。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学深悟透,以学促行,积极开展体现民革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努力使思想政治建设跟上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工作、履职尽责。要以市级组织换届为契机,更加注重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筹贯通领导班子建设、后备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使组织不断焕发新活力、履职实现新作为。要围绕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继续巩固民革参政议政重点领域的优势,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努力推动参政议政“一盘棋”、两岸联谊“心连心”、社会服务“精准帮”,真正在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上见实效,为助推杭州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