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6 来源:

  7月2日上午,民革丽水市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戚永远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科学地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特别是讲话中高度概括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做到“九个必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树立了航标,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把全市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磅礴伟力,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成效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对标“四新”“三好”的总要求,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凝聚最大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以资政建言为主线,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责,为丽水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袁家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系统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