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基层动态】省直十二支部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6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进行收听收看。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支部党员将弘扬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贡献民革力量。

  以下为支部党员感言: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主委 戴文波

  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振奋不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提到人民,他指出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一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积极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副主委 盛林君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备受鼓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民革党员,要弘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把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民服务、为国贡献,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副主委 冯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我为祖国的繁荣稳定感到由衷自豪。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我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昂扬的奋进姿态让人生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支委 方君娟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瞻望党的光明前景,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岁月峥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铿锵有力的话语令人心血沸腾、心潮澎湃、心驰神往,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奋斗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光荣传统,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支委 沈怡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作为一名70后的民革党员,我深刻感受到了几十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也深深明白,因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们才能做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我为祖国感到骄傲!中国的发展不会一帆风顺,但我相信,只要有共产党的领导,中华儿女上下同心、务实进取,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党员 周鹏

  观看了建党百年庆典,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百年历史,也是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从贫穷落后、山河破碎到独立自强的世界大国的现代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我们现在强大的繁荣的国家,让我们有个和平稳定的生活工作环境,让外来势力无法再来欺负压迫我们。作为民革党员,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与担当,我们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民革省直十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章晓敏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令我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一百年来,从旧世界到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抵御外患、团结统一,迈向和平盛世,迈向共同富裕之道。一百年的发展壮大,硕果累累!不变的是马克思主义信念,坚定的是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向全世界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战胜疫情是中国共产党展现在全世界人民面前的成绩,在全世界面前展出了独一无二的社会管理能力优势,令全世界人民赞叹!我们要坚守合作初心,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进!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