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党员之家

宁波第一家由专委会和基层支部共同筹建的党员之家成立啦!

2021/07/22 来源:

  7月20日上午,民革宁波市委会“三农”专委会和海曙六支部联合在南塘老街举行“三农之家”“南塘知行苑”党员之家成立揭牌仪式。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民革宁波市委会副主委王伟霞、袁建树、金珊,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郑杰等出席揭牌仪式。

  会上,王建康主委、袁建树副主委、金珊副主委为党员之家揭牌。王伟霞副主委代表民革宁波市委会捐赠书籍。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处长郑杰、民革宁波市委会文卫体委主任陈建波、江北二支部主委王忠良分别致贺词。大家表示,这是宁波民革第一家由专委会和基层支部共同筹建而成的党员之家,这种创新模式拉近了专委会和基层支部的距离,依靠专委会和基层支部的紧密沟通交流,党员之家必将成为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新平台。

  王建康主委高度肯定这种联合创建模式。他指出,以专委会和基层支部共建的党员之家平台,有利于深化党员思想建设成效、提升民革组织凝聚力、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希望新成立的党员之家发挥思想引领的特色基地作用,聚焦“共同富裕”参政议政新目标,夯实民革组织建设根基,打响社会服务特色品牌。

  中共海曙区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负责人,兄弟专委会、支部负责人,“三农”委、海曙六支部的党员代表及市委会部分机关同志等参加。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