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杭州 >> 地方快讯

抗击台风“烟花” 杭州民革党员在行动

2021/07/25 来源:

  台风“烟花”汹涌而来。7月24日20时,杭州市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由II提升至I级。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杭州民革党员迅速行动,参加摸排险情、查看隐患、转移群众等工作,全力以赴投身于抢险抗灾的斗争中......

  拱墅区竹竿巷社区副主任厉剑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应急分队、武林大妈支援服务队对小区内房屋、空调外机、高空悬挂物、排水管道、地下车库和低洼积水点等进行系统排查,及时做好整改,并走访困难独居老人提醒他们注意安全。

  拱墅区科技工业功能区管委会康桥综合部工作人员李捷走访检查区块企业的防汛抗台准备情况,摸排安全隐患,并为企业耐心讲解、细心引导。

  临安区板桥镇工作人员陈明从23日晚上就在所联系村值守值班,与随村干部一起对次生灾害易发点和危旧房进行巡查。

  临安区市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中队队长楼云组织执法人员协助太湖源镇政府对部分游客劝导劝返工作,并对辖区农贸市场高空平台进行再巡查,确保平台无堆积物和其他杂物。

  临安区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王进参加巡河检查工作,确保河道周边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临安区新锦集团项目负责人林方伟组织防汛抗台工地巡查,确保在建项目深基坑安全防护措施到位,消除工程安全隐患。

  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赴大慈岩镇检查防台汛物资准备,在吴山村检查水库等点位,听取大慈岩镇防汛抗台工作情况。

  建德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赴大同镇实地排查安全隐患,督导抗台防汛工作,并参加大同镇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和防台专题会议,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计管理科科长吕建军排查新安江镇和寿昌镇部分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督促做好围护围挡、脚手架加固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加装电梯施工现场安全。

  此时此刻,相信有更多的党员正奔忙于防汛抗台的最前沿,无暇顾及其他。风雨中,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让这座城市暖心更安心!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