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党员众志成城迎战台风

2021/07/26 来源:

  7月26日9时50分前后,台风“烟花”在嘉兴平湖市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强热带风暴,28米/秒)。在台风“烟花”登陆前,嘉兴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或坚守岗位,或深入抗台一线,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奉献践行使命——

  7月24日下午,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现场督查嘉兴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防台准备情况,随后又赶赴平湖职业中专,检查避灾安置点值班值守和防洪设施设备准备情况。

  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嘉善县政协副主席仰金贤到干窑镇指导防汛防台工作,重点检查乌泾塘闸站的使用情况,实地查看地势低洼区域的抗台防洪措施。

  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在东栅街道云东社区实地检查指导防御台风。

  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桐乡市副市长徐剑东实地了解各医疗机构防台工作,紧急处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在河山镇,指导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抢修准备工作。

  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民革嘉善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全力做好文化体育系统的抗台工作,做好公共体育场馆备用应急临时安置点准备,部署相关文化经营网点、影院、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督促巡查。副主委陈靖积极组织党员组成民革后备应急救援队,随时应召参加抗险救灾。

  市属一支部党员夏玺悦、王耀清带领所在公司员工及时清理道路倒伏断树断枝,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市属二支部主委李雅锋作为市建设局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积极投身防御台风“烟花”调度工作。

  市属三支部委员金卓群检查所联系社区物业防台物资储备、地下停车库排水、路面窨井通畅情况;委员孙延豹参与所在医院行政总值班;党员王一超连续多天检查火车站南广场排水设施,排查安全隐患。

  民革嘉兴学院支部党员关注校内外师生情况,特别是对正在校外参加学科竞赛的师生给予安全提醒和关心。

  民革嘉职院支部主委施雪良作为科技特派员,赴秀洲区天禾农场指导抗台工作。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委员钟金石韵、党员陈玉到联系社区、村通宵参与值班巡逻,检查物资储备,排摸安全隐患,劝导危房群众及时转移;党员朱先华督查新嘉街道清华社区抗台工作;党员沈剑荣带领医疗队赴大桥、步云避灾安置点提供医疗保障;党员支云帆现场检查嘉兴工业园区多家企业抗台应急物资准备情况;党员邵新功参与所在保险公司大灾应急会议,不管是预防,还是救援,或是理赔,都做了预布置。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启赶赴王店镇,指导种养殖大户做好农业设施加固等抗台防汛工作;委员张建平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防台防汛工作及物资准备情况。

  民革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党员、蓝天救援队队长黄学清第一时间召开防台抗台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队员24小时值班在岗,分为抢险救援组、装备保障组、通讯组和后勤组,确保随时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党员涂雷作为单位突击小分队员到联挂村抗台值班夜查;党员孙秉彦伺服移动通讯监控设备和公交电子站安全牌。

  民革海盐县小组组长姜理伟检查嘉源集团在建工地抗台措施落实情况及应急抢修物资、抢修设备准备情况;党员吴彦婷对老旧平房征收户走访排查,提醒住户做好相关防范准备。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5日18时,全市累计有30多名民革党员奋战在抗台工作前沿……参与单位值班、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排查监控险情、运送救灾物资、收集报送抗台数据等每一条战线上都有嘉兴民革党员义无反顾的身影。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