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抗击“烟花”, 风雨中宁波民革人的身影

2021/07/26 来源:

  为全力以赴做好抗击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宁波民革党员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在风雨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民革宁波市委会常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徐锋来到避灾安置点宁波唐弢学校和甬江实验学校检查物质保障和安置点运行管理情况。

  徐锋还来到江北万丰社区和万象社区进行检查,指导抗台工作。

  江北一支部党员张天兵带领所在公司均泰建设公司的两百名员工,为守住甬江沿线出水最严重的一公里堤坝彻夜奋战。

  江北四支部主委蒋建荣带领所在公司浙江恒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员工在慈城装运沙袋,运往救灾点。

  江北五支部委员应娜带领联村组员在台风来临之前连续三天深入山区村开展防台防汛相关工作,对危旧房屋群众多次上门劝离,不定期巡查山塘预排情况及溪坑情况,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泄洪道畅通。

  杭州湾新区基层委主委曹建波在抗台一线指挥周边车辆有序停放,在大风大雨中坚持为群众服务。曹建波慰问日夜战斗在一线的城管局浒山中队的队员们!

  杭州湾新区一支部主委张辉在抗台一线融创项目避灾安置点巡查,保障安置点防台物资供应,确保人员转移到位。

  杭州湾新区五支部主委李立军所在企业浦东混凝土公司积极响应抗台,准备铲车、沙石等抗台物资,随时为抗台物资应援。

  杭州湾新区五支部党员徐杭杰及时传递台风消息,针对宁波、慈溪相关的不实信息积极辟谣,维护网络清朗。

  杭州湾新区三支部副主委姜艇组织所在酒店员工到横河浙师大附属学校救灾点送矿泉水。

  海曙八支部副主委江筱婷在海曙区洞桥中学布置临时安置点,安置受灾严重的转移村民。

  奉化民革党员曹建波组织所在企业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的食堂员工连夜赶工,为方桥上师大实验学校抗台临时安置点的安置群众们送去包子和鸡蛋。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