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机关干部参观“百年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艺术特展”

2021/07/28 来源:

  7月28日,按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百年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艺术特展”。

  这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指导,省文联等主办。展览围绕一个主题、两条主线、三条路径、四个篇章展开:主题为贯彻和艺术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线为红色文艺线和人文传承线;路径为视觉艺术、影视艺术和舞台艺术;篇章分红色史诗、剧场赞歌、时代峰峦和群英璀璨。共展出百年来浙江重要艺术作品和史料800余件(组),内容涵盖美术、书法、摄影、戏剧、音乐、舞蹈、电影、电视等12大门类。这是浙江省文艺界首次以全艺术门类融合的现代展呈方式,全面回顾建党百年来浙江各艺术门类的高光时刻和辉煌成就。

  笔墨之间,大好山河尽收眼底;灯光之下,时代变迁、社会进步、人民喜乐一览无余。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久久驻足观看,不时相互交流,深深沉浸在浙江百年红色文艺史之中。无尽的江山画卷、时代的黄钟大吕、灿若繁星的传世之作,唤起每一个人深深的记忆。

通过参观这次展览,大家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文化,以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