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 地方快讯

湖州民革党员冯通毅助中国帆板运动员毕焜夺得东京奥运季军

2021/08/02 来源:

  7月31日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帆船男子帆板RS:X级奖牌赛名次揭晓,中国选手毕焜获得季军,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男子帆板历史的最好成绩!在荣誉和奖牌背后,除了运动员的艰苦付出外,还有一个人是背后功臣,他就是湖州民革党员、IN SPORT的创始人冯通毅。

  冯通毅是民革湖州南太湖新区支部党员,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是一位从事青少年篮球、体适能训练和健身的专业人士。2019年3月底,他通过层层选拔,入选国家帆板队体能教练,助力我国帆板顶尖运动员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毕焜就是由他全程负责体能训练的运动员。

  对运动员而言,除了要有出色的技战术,身体就是他们拼搏的本钱。这三年,冯通毅陪伴毕焜辗转国际国内赛场,全程为毕焜做好体能训练,以最佳的状态迎战东京奥运会。

  三年来,他俩彼此非常信任,互相接受,互相鼓励。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毕焜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帆板项目季军。在突破的背后,体能教练冯通毅功不可没。

  祝贺中国队!祝贺毕焜!祝贺冯通毅!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