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宁波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8/18 来源:

  8月16日下午,民革宁波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主持会议,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苗出席会议并讲话。宁波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荣迪,民革宁波市委会副主委王伟霞、蔡挺、袁建树、金珊出席会议。

  刘净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市委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市委会以换届为契机,继续努力、携手共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届末述职评议、民主推荐和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认识届期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述职评议的责任意识;二是高质量开展换届民主推荐工作,认真做好换届的组织准备;三是高标准落实换届各项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王建康代表民革宁波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口头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王伟霞作口头述职,蔡挺、袁建树、金珊作书面述职。

  叶苗代表宁波市委统战部作述职评议和会议民主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有关事项说明。她表示,换届考核工作是坚持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宁波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考核工作的内容和方法,强化全局观念、把握标准条件、维护团结稳定、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深入细致地做好换届考核各项工作。

  王伟霞作会议民主推荐新一届常委、委员有关事项说明。

  随后,对本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了新一届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人选。

  市委会委员、十一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奉化区委会、各区县(市)基层组织、市直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钟日娟,宁波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贞、党派工作处处长郑杰,换届考核工作考察组成员等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