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带队赴云和县、缙云县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会客厅

2021/08/23 来源:

  8月18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领调研组赴云和县、缙云县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会客厅。浙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童亚辉陪同调研。

  上午,吴晶一行先后到云和木玩产业创新研究院、学前木制教玩具研发中心、木制玩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调研,实地了解云和木玩产业创新发展有关情况,并参加云和木玩政协委员会客厅研讨活动。云和木玩政协委员会客厅里济济一堂,委员、专家、界别群众代表、政府工作人员,围绕“木玩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发展”主题进行协商交流,集智为木玩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吴晶充分肯定了云和木玩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木玩产业委员会客厅开展工作情况。她强调,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会客厅”作用,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绘好履职方向标;要精心组织主题活动,唱响政协好声音;要注重发挥团队成员作用,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弹好共建协奏曲。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整体效益,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

  下午,吴晶一行赴缙云调研创客空间政协委员会客厅。

  千年古镇壶镇镇,是缙云县工业重镇,也是全国最大的带锯床生产基地。创客委员会客厅的成立旨在依托缙云高端装备、智能家电、运动器材等特色产业发展,为缙云创客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和展现活力的舞台。挂牌以来开展了主题协商、党史讲座、读书宣讲等各类活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吴晶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锯力煌锯床股份有限公司、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浙江省缙云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缙云县工业发展、创业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缙云创客空间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情况的汇报。

  吴晶对缙云的发展和委员会客厅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缙云工业基础扎实,产业门类丰富,创新人才辈出,特色优势突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缙云创客空间政协委员会客厅团队实力强、活动氛围好,注重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缙云的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独特的作用。强调,要对标省政协的顶层设计和标准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争先创优;要坚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不断扩大同心圆,凝聚改革发展的共识与合力,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加强宣传展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和新时代浙江的发展成果,讲好缙云故事,进而讲好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