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走访民革省委会 了解“数字就业应用”课题情况

2021/08/31 来源:

  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今年9月召开,主题是“助推全面数字化改革”。为更好地开展专题协商议政,8月2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一行走访民革省委会,了解民革省委会承担的“数字就业应用”课题进展情况。省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陈月亮,省高院副院长、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朱新力,省政协经济委二级巡视员吴建胜,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以及省政协经济委、民革省委会调研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调研部部长蔡茜汇报了目前对“数字就业应用”的调研初步成果,以及对推进数字就业应用整体智治的相关建议。陈月亮对就业指数、推进职业培训、做好典型案例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朱新力代表民革省委会作表态性发言,他认为全面数字化改革要同步建设平台,实现全跨场景,要从数据共享走向平台共享,建设好数字就业应用的基础设施,为未来拓展平台应用做好充足的准备。

  陈铁雄充分肯定了民革省委会前一阶段的调研工作。他表示,民革省委会积极履行职能,助推全省“数字社会”建设,以民生为出发点,选择“数字就业应用”课题,调研客观深入,取得了一定成果。他指出,要深入了解人社部门的顶层设计,挖掘数字就业应用的优点与不足,结合生动的典型案例,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