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初步确定!第四届莫干山会议入选征文

2021/08/31 来源:

  第四届莫干山会议入选征文初步确定!8月27日上午,第四届莫干山会议征文评审会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蔡茜,民革中央调研部三处副处长、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沈祺,省社科联规划处副处长徐达以及调研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部署要求,民革中央与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将于今年9月25-26日在浙江省德清县联合举办“深化农村改革推进乡村振兴——第四届莫干山会议”。今年4月以来,莫干山乡村振兴论坛组委会向全国“三农”领域专家学者、民革党员发出了参会论文征文通知,经各方踊跃投稿,大会组委会共收到征文341篇,与往届相比量质齐增。民革省委会、浙江省社科联组织多位业内权威专家依照评审规则独立对参会征文进行了严格评审,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又注重原创性、科学性,在综合考虑选题匹配度、征文质量等因素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了入选的征文范围。

  评审会上,徐达介绍了征文评审及入围情况,参会各方围绕征文具体内容、原创性审核、参会作者范围、疫情防控准备等相关议题逐项研究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入围征文校对、征文集印刷、部分作者邀请等工作将紧锣密鼓地展开。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