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省委会开展2021年民革处级实职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8/31 来源:

  8月27日下午,民革省委会开展2021年民革处级实职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这是省委会落实民革作风建设年、加强廉政建设的又一举措。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作动员讲话。刘净非指出举办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全省民革实职干部的纪律意识、红线意识,持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刘净非对加强全省处级实职干部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知促行,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认真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三是要以廉立身,自我净化,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定力。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由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民革全省处级实职干部、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以视频方式进行,省委会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委会设分会场。

  省委会请来的两位法律专家分别作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职务犯罪案件剖析》专题辅导。

  大家反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紧密联系实际,针对性、现实性强,警示作用大,获益良多。

  近期各市委会和省直工委还将适时、分片组织开展参观廉政法纪教育基地等活动。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