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刘净非赴江山调研

2021/09/15 来源:

  9月14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一级巡视员刘净非赴江山调研,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钟日娟参加,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山市委会主委姜英陪同调研。

  刘净非一行来到了江山民革党员之家——传统文化实践基地,实地参观了两岸交流展示馆,姜英详细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建设内容和管理使用情况。江山民革党员之家坐落在党员祝小敏经营的和睦大院民宿内,党员之家设有展示馆、会议室等。展示馆主要展示两岸交流文化,会议室能充分满足民革党员学习、履职、活动等需要。

  参观调研后,刘净非充分肯定了江山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她表示,民革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党员之家建设,万鄂湘主席在民革十三届三次中常会上大力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要为基层组织创造更好的工作和活动条件。近段时间民革中央开展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第二批)评选工作,江山民革党员之家以传统文化为抓手做好两岸联谊交流活动,充分彰显了民革特色和文化内涵,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江山民革要做好总结工作,希望在民革中央评选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刘净非一行还赴清湖街道考察了新农村建设情况。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