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省直支部

省直七支部开展“走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2021/09/30 来源:

  9月25日上午,民革省直七支部党员们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赴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皋城村,联合中共皋城村党支部一起开展“走美丽乡村”活动。

  这次活动在皋城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上午9点半先由谢慧淼支委宣读省委会的表彰文件,省委会联络部二级调研员楼玉华为被评为年度优秀基层党员的张昱、刘琛两位党员颁奖。

  随后,谢慧淼支委向在座党员介绍了处于考察期的余晶晶同志,并由她本人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党员们对新同志表示了热忱的欢迎。

  紧接着是学习吴晶主委在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暑期读书会的讲话。采取了先由支委宗艳领读,再由其他党员分别传阅朗读的学习形式。

  结束了支部学习,七支部党员们迎来了中共皋城村党支部的代表,来参加这次联合活动的是村党支部的俞建国书记、林增兵副书记和两位委员。俞建国对民革省直七支部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党员们介绍了皋城村的“前世今生”,包括皋城村的政治、经济、民生等各方面内容,让党员们对皋城村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俞建国的表达方式由浅入深、幽默诙谐,引起了在座党员们的浓厚兴趣和求知欲望,大家的思维和观点在你一言我一语中,自然而然地融入到一起,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中心论点展开了敞开式的沟通和探讨,现场气氛融洽又热闹。讨论结束,大家在林增兵的带领下,参观了皋城村乡村建设和村史陈列馆,以及位于村文化中心礼堂的孝廉文化馆。大家走在花园式的村居小道上,沿途只见一幢幢三四层的别墅小楼在开放式的花园景致里错落有致地排列着,绿化水系穿梭其间,生活气息清新祥和,一派安居乐业的景象。在这过程中,林增兵随时给党员们实地介绍和答疑解惑,让他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皋城村的发展历程和乡村建设方面的独到经验。

  此次联合中共支部走美丽乡村的活动,让七支部党员领略了皋城村建设美丽乡村,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蓝图,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意志。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