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第35期民革全省基层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1/10/13 来源:

  10月11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第35期民革全省基层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出席开班式,围绕“下届民革干什么,我为民革献一策”的主题与学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时与学员互动,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1、牢记初心,思想政治建设要有新高度

  基层骨干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再下功夫,提升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在赓续优良传统上再下功夫,牢记初心,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在加强政治引领上再下功夫,把好关,站好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2、崇尚匠心,参政履职要有新维度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迈向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参政议政需有新思维。明确职责,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也是骨干党员应尽的职责;服务大局,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听真话、察真情,反映群众的意愿和要求,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善于履职,借势借力,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形成更多有价值、有见地、高质量的参政履职成果。同时在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方面发挥民革的特色优势,出谋划策,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和力量。

  3、善于凝心,自身建设要有新强度

  希望大家永葆热心,凝聚各方力量。做好表率,带头讲学习,带头强履职,带头讲奉献;凝聚人心,凝心聚力,履职中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关爱、真诚相待;带好队伍,善当伯乐,做好党员发展、人才发现、培养工作,以示范支部创建为引领,建设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支部。

  本期培训班共有48名来自全省民革基层组织的骨干党员。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开班式和座谈交流,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宣布班委组长名单,班长张朝山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民革浙江省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开班前,吴晶主委还看望了浙江省委统战部主办的2021年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的民革学员。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