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调研浙江温州鹿城民革之家、龙湾民革同心共建苑

2021/10/15 来源:

  10月13日,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庄莉萍,浙江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卫敏,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云亮,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章才斌等一行来到鹿城民革之家、龙湾民革同心共建苑开展调研。

  民革鹿城区基层委主委胡栩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山纪念堂的历史和文化,民革鹿城区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和民革之家的创建过程与中山讲坛的功能特色。

  调研组对鹿城民革之家的建设和中山讲坛这一载体赞赏有加,并对鹿城民革的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在同心共建苑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同心共建苑“一廊一站两室三厅”后,对龙湾民革党员之家与社区“阵地共建、活动共办、社区共治、成果共享”的运行模式给予充分的认可。同时对龙湾民革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龙湾民革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又有高度。特别对龙湾民革依据党员特长,以北园社区为据点,辐射龙湾全区,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纠纷调解等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庄莉萍希望龙湾民革继续发挥党员优势,深化与企业的联系,助力片区营商环境改善,促进片区经济又快又好又稳地发展,在社会经济建设中持续贡献民革力量。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务会议成员、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中共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军苹,中共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等陪同参观。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