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赴衢州江山考察交流

2021/10/18 来源:

  10月16日至17日,温州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周有铭等一行参访团赴衢州江山考察交流,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山市委会主委、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姜英陪同。

  10月16日,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一行参观浙江澳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随后两地民革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浙江澳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民革党员陈宇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姜英欢迎温州民革一行的到来,介绍了近年来江山民革祖统工作情况和具体做法,分享了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情况和下步计划,并希望两地民革组织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陈慕林对江山民革在祖统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企业家联谊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感谢江山市委会的经验分享。

  10月17日,参访团一行与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交流活动。

  姜英介绍了会客厅开展“两岸情谊长又长”台胞台属故事会、挖掘毛子水文化资源举办两岸联谊交流活动、“两岸和睦一家亲”主题活动等经验、做法,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慕林介绍了温州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的成立背景和活动开展情况。陈慕林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结合重点工作,谋好方案,发挥特色优势,策划好一系列凝聚台胞、服务台青、助力台企的两岸同心交流融合发展工作方案,认真学习葛慧君主席在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委员会客厅工作推上新台阶。

  双方认为,温州、江山都有着丰富的对台工作资源,都以促进两岸交流融合为工作重点,相互之间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十分有必要。未来可以通过共同举办活动来进一步深化对台工作、提升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成效,为增强台商台胞在浙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发挥政协委员会客厅更大的作用。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