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浙江省逸仙书画院院务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2021/12/02 来源:

  11月22日下午,浙江省逸仙书画院院务工作会议在杭举行。书画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院长王赞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兼常务副院长张铨,副理事长兼副院长田源、田振玉、林孝爽、萧鸣,副院长张爱国、张敏杰、潘培荣,理事会秘书长、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温赢,理事会副秘书长兼书画院办公室主任谢海,理事会副秘书长谈明毅、胡来宾等参加会议。

  张铨就书画院与相关机构合作开展艺术研修培训探索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说明。与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书画院如何更好发展和展览筹办等具体工作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王赞院长对书画院换届以来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进一步规范运作,保障书画院工作行稳致远提出了要求。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